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奋斗青年—高博软件学院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责任感。学院2023年3月13日的早晨在南宁学院南门升旗台隆重举办了升国旗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辅导员李运梁肖杨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国艳主持。

478CB

潘国艳主持升旗仪式

会议的开始,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步伐整齐、响亮。礼行完毕,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瞩目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唱着国歌。

紧接着奏唱南宁学院校歌,南宁学院校旗升起。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和着春初的微风。三面旗帜,见证了学校的风和雪见证着日就月将的南宁学院学生,见证着日新月异的南宁学院。

升旗仪式

随即是团委学生代表李钰卿国旗下发言。李钰卿同学雷锋精神在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推进中,当代青年学习雷锋刻苦努力的“钉子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与职责,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罗秉研同学更是国旗分享了雷锋故事雷锋精神构筑中国精神、提升文化自信、强健民族气魄的丰厚滋养,在新时代下,让大学生应该在国家建设和祖国复兴的道路上绽放出成风化人的璀璨光芒。

27752

罗秉研同学分享雷锋故事

随后梁肖杨老师讲话梁肖杨老师让同学们深刻思考自己应怎么坚守并承担使命。她说到:“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素质,有理想,敢担当。敢于突破自己。培养自己能干务实的能力,坚持理想信念,为之奋斗,为未来创造更多机会。”

2A000

梁肖杨老师发言

最后是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诗龙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在同学们的目光坚定、精神抖擞的口号下,升旗仪式得以圆满落幕。身为中国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刻苦专研的我们,必定是中国新时代的先锋。

36AA8

重温入团誓词

4D305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责任感。学院于2023年3月13日的早晨在南宁学院南门升旗台隆重举办了升国旗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辅导员李运和梁肖杨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国艳主持。潘国艳...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