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 【字体:

为响应“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25日,高博软件学院在高博楼组织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

作为高博学子,能够“装点自家门前”让每位同学都兴致勃勃。种花活动在陆海兰书记激昂发言中,揭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种花活动的花株及相关物品是校友会南宁分会会长李峰所捐赠。

A57BF

陆海兰书记与校友李峰商议种花

陆海兰书记进行种花动员

活动现场,高博学子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翻土、种花、填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完成得认真细致,场面异常火热。尽管高博学子身上都沾上了泥土,但想到咱们高博学子走到这里能闻到花香,大家都觉得值得。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种植工作全部完成,种植区也焕然一新。

志愿者种花中

志愿者填土中


高武焕老师翻土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们热情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也培养了高博学子守绿护绿的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李运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为响应“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25日,高博软件学院在高博楼组织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作为高博学子,能够“装点自家门前”让每位同学都兴致勃勃。种花活动在陆海兰书记激昂发言中,揭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种花活动的花株及相关物品是校友会南宁分会会长李峰...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高博软件学院顺利开展在校学生预防甲型流感和结...
  • 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