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悦动心灵,活力青春——高博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字体: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2023年3月19日上午,在南宁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展了悦动心灵,活力青春——高博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大学生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

本次活动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班级凝聚力为目的,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适当的放松,愉悦身心。

此次活动总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穿越呼啦圈、旱地龙舟、传球纵横天下、合力搭建。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参赛的选手们团结合作才能完成,在参与每一个项目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将增进彼此的交流以达到活动目的。

穿越呼啦圈

旱地龙舟

传球纵横天下

合力搭建

在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角逐后,活动也就此拉下帷幕。经过心灵驿站工作人员的统计,最终的比赛成绩也已经各见分晓,其中2020级智能制造1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软件工程1班和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软件工程2班、2022级数字媒体2班和2020级软件工程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相信高博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锻造更加强健的体魄,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2023年3月19日上午,在南宁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展了悦动心灵,活力青春——高博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大学生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本次活动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班级凝聚力为目的,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适当的放松,愉悦身心。此次活动总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穿越呼啦圈、旱地龙舟、传球纵横天...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高博软件学院顺利开展在校学生预防甲型流感和结...
  • 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