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览的理念,贯彻学习雷锋精神,4月8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携带清扫工具前往蒲津公园开展“公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途中

在此次沉浸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大家充满热情。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里的道路、水池、草丛及灌木都变得干干净净、赏心悦目。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公园环境,还游客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同时,看到了我们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起到宣传教育保护环境卫生的作用。

志愿者们正在打扫

志愿者们在清理水池

通过公园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锻炼了学生干部之间团结互助、相互协作的能力体现出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和宗旨。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实践。

志愿者拾灌木丛林中的垃圾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代代相传,雷锋是中华民族在社会主义时期的先进人物和精神楷模,其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历史使命。社会与现实需要雷锋精神“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让雷锋精神一直伴随着我们。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览的理念,贯彻学习雷锋精神,4月8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携带清扫工具前往蒲津公园开展“公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前往途中在此次沉浸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大家充满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里的道路、水池、草丛及灌木都变得干干净净、赏心悦目。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公园环境,还让游客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以及...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倾听心声,共助成长——高博软件学院“书记有约...
  • 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