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学院“学长有话说”——200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成长故事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字体:

为培养大学生生涯规划和职业意识,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于5月12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宁学院学长有话说”——200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成长故事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岑铭君,200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代表以及高博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师生代表,会议由校友秦勇主持。

27098

校友秦勇主持会议

分享交流会在激昂的校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友秦勇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校友、老师。紧接着,优秀校友代表逐个进行经验分享,优秀校友围绕大学成长经历、学习感受、实践锻炼、生涯规划、工作深造感受等进行分享交流。校友们表示生活中要珍惜时间,用好每一分一秒在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做好每一个选择;在学生组织中锻炼个人能力,发挥干部的带头作用。

3B36A

齐唱校歌

262D3

优秀校友谢余学进行经验分享

2542F

优秀校友杨柳坚进行经验分享

1DF6B

优秀校友王大方进行经验分享

34ABA

优秀校友唐家球进行经验分享

1D2B2

优秀校友肖宝进行经验分享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与校友代表上台进行互动交流,校友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组织同学们开展活动;学弟学妹们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怎么办?”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其中校友王大方、谢余学都说到,在开展活动时要定好目标、做好方案,这样子才能找到收获;同时找准活动的吸引点,做好传帮带工作,设身处地的为活动进行赋能,这才能更好的开展活动,更好的动员同学们参与活动。

298A6

学生代表梁娟同学提问

343E6

校友王大方回答问题

36AE1

校友谢余学回答问题

会议的最后,陆海兰副教授总结看见这么多的校友返校分享创业、就业经验,她感到十分的欣慰。学生的成长就是学校的成长,很开心能借此活动看到各位校友的成长,希望将来各位校友能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将所看、所学、所感应用到实际中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实现校内校外团结一致南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28712

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本次成长故事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而且展现了他们在各自行业的精彩风姿,激励并引导院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追逐青春理想,谱写青春华章。

3E0BE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新媒体、易班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为培养大学生生涯规划和职业意识,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于5月12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宁学院“学长有话说”——200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成长故事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岑铭君,2000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代表,以及高博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师生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