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共助成长——高博软件学院“书记有约”系列活动第一期与学生干部共话成长圆满结束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高博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晚17:40在高博楼110教室举行高博心灵驿站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以及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院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高武焕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高博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主持该会议并对会议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高武焕老师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职责进行简单介绍。

38A49

高武焕老师主持会议

部门负责人发言

接着由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对心灵驿站组织成员提出工作要求。陆海兰书记说到耕耘才有所得,付出才有收获,送出了辛苦,收获了财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明确自己任务学会展示自己,反思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借助学院提供良好平台去锻炼自己。

1D2F5

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干部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干部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增强学生干部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做好高博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晚17:40在高博楼110教室举行高博心灵驿站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以及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院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高武焕老师主持。会议开始,由高博心灵驿站指导老师高武焕主持该会议并对会议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