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5月30日晚,高博软件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活动中心103进行。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成员及培训班第二、第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杨雨静同学主持。

2EB88

杨雨静同学主持仪式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成员观看青马班纪念视频,视频内容生动形象的描述了青马班导师对学员的培训,以及学员在青马班中进行的活动内容。紧接着杨先春老师宣读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的相关文件,随后由高武焕老师为结业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余建明老师“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学员们自己努力的成果,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

3BA2F

奏唱团歌

3630E

杨先春老师宣读文件

38F1D

高武焕老师颁发结业证书

354B5

余建明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苏仕婕同学作为青马班成员代表发言,她说到:在青马班学习的期间,自己增加了对马克思主义的感悟,批判思维等能力得到了提高,学习能力得到了提升。青马工程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院两期青马班班长苏仕婕和罗秉妍交接了班旗,梁肖杨老师为培训班赠送学习书籍。

2EFBB

苏仕婕发言

39E41

班旗交接

3B302

 梁肖杨老师赠送学习书籍

紧接着,覃忠贤作为第三期青马班代表发言,他说到:青马班为青年指明方向,发表培训感言,在学习的同时需要不断自我反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努力学习。

3B446

覃忠贤发言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总结讲话。杨先春老师首先第二期“青马班”成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青马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第期青马班的结束仅仅是一个开始,“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希望每位学员都起到表率示范作用,把所思所悟真正运用到工作当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3630E

杨先春老师总结讲话

34204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徐成林、罗彩群 文/覃超、李运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5月30日晚,高博软件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活动中心103进行。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