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学院 -> 正文
关于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字体:

关于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高博教学楼

   关于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高博软件学院大门


学院介绍

  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是南宁学院的二级学院,按照教育部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第二阶段本科学生(学校代码:11549),由南宁学院向合格毕业生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2013年,南宁学院成为教育部确定建设的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与此同时,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正在寻求将其成功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输出到南宁,为广西乃至东盟地区培养实用型和国际化高级软件人才。于是,在南宁市政府有关领导的推动下,南宁学院和高博教育珠联璧合,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应运而生。

  高博软件学院的专业培养定位是:根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云物移大智”)领域培养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岗位的专门人才。在现有四个专业基础上,逐步建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产品设计等专业,开设移动信息安全、下一代互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云计算应用、智慧城市、互联网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艺术设计等专业方向,构成面向新一代IT产业链的完整专业培养体系。

  高博软件学院的专业培养模式是研习式教学 + 校企合作 / 在校创业。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之快,颠覆了传统的“授业解惑”教学形式。当教材尚未完成、老师尚未学会的时候,技术已经过时了!高博软件学院率先探索“研习式教学”模式,让老师和学生共同以迭代方法研习新技术,在掌握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提高在互联网行业必须具备的快速自学能力。校企合作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学院和企业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企业到学院授课或举办讲座,低年级学生到企业见习,高年级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参加项目实训或到企业实习。校企合作的目的是,让学生在校期间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化,毕业后甚至毕业前夕就可以胜任企业工作。对少数具备远大志向、出色领导力和开拓精神的学生,学院将提供各种条件和资源,鼓励和帮助他们在校创业,成为未来企业家。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0日
    高博教学楼 高博软件学院大门 学院介绍   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是南宁学院的二级学院,按照教育部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第二阶段本科学生(学校代码:11549),由南宁学院向合格毕业生颁发本...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