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精创),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IT软件及服务的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过千人,93%为技术服务和研发人员,精英团队主要由资深的金融业务专家、应用系统专家和网络技术专家组成,核心人员都具有10年以上的银行应用系统或网络系统的集成和开发经验。
  四方精创已通过ISO9001、ISO27001、CMMI3国际认证,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证书。我们扎根于深圳, 致力于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等大中华地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专业的IT服务。
四方精创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发展空间,按工作绩效同步成长的激励薪酬,人性化的管理和工作氛围。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软件开发及服务、德才兼备的技术人员加入我们的行列。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6年01月14日
    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精创),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IT软件及服务的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过千人,93%为技术服务和研发人员,精英团队主要由资深的金融业务专家、应用系统专家和网络技术专家组成,核心人...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