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展课堂风采,促思政氛围——高博软件学院开展12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高博软件学院于2021127日下午在高博楼401教室举行《程序设计基础》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获檀洪森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1级软件工程2班的学生。学院李耕耘副院长、黄芳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景晓旭以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的授课主题是用函数实现模块化程序设计。檀老师首先通过组织一个小游戏来导入本次新课。然后对函数的嵌套调用和递归调用进行教学,并结合相关例题便于学生的理解和掌握。课堂设计层层递进,采用课堂讲授法开展教学,PPT和板书相结合。

此次校公开课活动,搭建了一个课堂教学交流平台。檀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教学内容丰富,内容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学生学到了新知识,听课教师也表示受益颇多,为以后更好地开展课堂教学提供很好的示范。

檀老师在授课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覃桂兰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高博软件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在高博楼401教室举行《程序设计基础》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获檀洪森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2021级软件工程2班的学生。学院李耕耘副院长、黄芳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景晓旭以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的授课主题是用函数实现模块化程序设计。檀老师首先通过组织一个小游戏来导入本次新...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