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帮助专业老师在教授新课的过程中夯实专业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推进专业教师创新教学能力。2022225日上午,教研室老师在高博315教室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胡珂老师主讲,苏连菊、檀洪森、黄匀等老师参与课程点评。

胡珂老师结合学生实际,详细设计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重难点,并精心安排了具体的授课内容。试讲过程中,条理清晰、生动形象,对知识点把握到位,教学方法多样,效果良好。首先介绍了课程《物联网技术与实践》的学习要求,以及学好该门课程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并对本课程的绪论部分进行了阐述,从学科角度对案例进行剖析,重点突出,形象直观。此次的试讲展现了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新学期开学的新面貌、新气象,老师们将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胡珂老师试讲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黄匀 图/关荻晨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为进一步促进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帮助专业老师在教授新课的过程中夯实专业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推进专业教师创新教学能力。2022年2月25日上午,教研室老师在高博315教室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胡珂老师主讲,苏连菊、檀洪森、黄匀等老师参与课程点评。胡珂老师结合学生实际,详细设计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重难点,并精心安排了具体的授课内容。试讲过程中,条理清晰、生动形象,对知识点...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