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进行新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字体:

2022224日上午,数字媒体教研室在李美燕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新课试讲与课程研讨活动。本次新课试讲主要有潘若琦老师的《软件工程》、陈宇老师的《网页设计》和张辉老师的《数据可视化技术》三门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试讲观摩。试讲过程中,教师们展示出精心制作的课件,用心讲授课程内容,表现得可圈可点。会后,在场各位老师们就授课内容、讲授方法、课件制作等问题逐一点评,重点对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并探讨相关的实施方式。

1 潘若琦老师试讲《软件工程》课程


2 张辉老师试讲《数据可视化技术》课程


3 陈宇老师试讲《网页设计》课程


    教研室近年来不断规范备课工作,以试讲为抓手严格把关教师的授课重难点与授课方法,切实保证授课观点正确、内容详实、逻辑严密,为提升教师团队教学水平和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教师们苦练内功、钻研业务的浓厚氛围。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李美燕 图/张辉,潘若琦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2022年2月24日上午,数字媒体教研室在李美燕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新课试讲与课程研讨活动。本次新课试讲主要有潘若琦老师的《软件工程》、陈宇老师的《网页设计》和张辉老师的《数据可视化技术》三门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试讲观摩。试讲过程中,教师们展示出精心制作的课件,用心讲授课程内容,表现得可圈可点。会后,在场各位老师们就授课内容、讲授方法、课件制作等问题逐一点评,重点对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相关...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