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四月份公开课研讨活动 【字体:

2022427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总结交流公开课听课情况,在软件工程教研室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在高博208会议室召开四月份公开课研讨会,会议由黄芳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围绕任课教师陈飞四月份公开课展开热烈讨论。

首先,任课教师陈飞介绍了公开课《计算机通信与网络》的主要内容和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从课程整体情况、实施情况、课堂组织、掌握情况等方面进行课后总结反思,提出了课堂设计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疑惑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出宝贵的建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和课程思政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肯定了任课教师严谨的教学组织和新颖的教学方法,能充分运用学习通开展课堂活动,同时围绕课程思政中肯地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大家互相研讨,最终找出解决的办法以供借鉴和促进。黄芳副院长表示,关于课程思政的融入可在不同的班级进行试点,根据学情和内容采用不同的教学策略,建议教师关注正能量引导,希望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课堂教学设计,展示好教学新理念新思想,并及时做好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软件工程教研室供稿)

与会教师现场交流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022年4月27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总结交流公开课听课情况,在软件工程教研室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在高博208会议室召开四月份公开课研讨会,会议由黄芳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围绕任课教师陈飞四月份公开课展开热烈讨论。首先,任课教师陈飞介绍了公开课《计算机通信与网络》的主要内容和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从课程整体情况、实施情况、课堂组织、掌握情况等方面进行课后总结反思,提出了课堂设计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疑惑的地方,希望大...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