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6月份公开课 【字体:

64号上午,我院本学期6月份公开课在高博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胡珂老师选取《前沿信息技术》课程中“面向对象编程”进行讲解,校级督导及各教研室专任教师旁听了该公开课。本节课胡珂老师围绕BOPPPS进行教学设计和实施,授课过程中结合具体实例,将课程思政自然地融入到授课内容中。课堂整体氛围活跃,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互动积极。课后,督导与任课老师关于授课过程、方式进行交流,并对课堂安排和课程思政融入方式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本次公开课锻炼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开拓了教师们的课堂思政教学思路,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我院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此类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有积极促进作用。


李苏江督导旁听

胡珂老师授课中融入思政元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6月4号上午,我院本学期6月份公开课在高博楼105多媒体教室开展,胡珂老师选取《前沿信息技术》课程中“面向对象编程”进行讲解,校级督导及各教研室专任教师旁听了该公开课。本节课胡珂老师围绕BOPPPS进行教学设计和实施,授课过程中结合具体实例,将课程思政自然地融入到授课内容中。课堂整体氛围活跃,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互动积极。课后,督导与任课老师关于授课过程、方式进行交流,并对课堂安排和课程思政融...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