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5、6月份公开课 研讨会 【字体:

202267号下午,为更好地总结公开课听课情况,高博软件学院组织全院专任教师在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5月份和6月份公开课”研讨会,黄芳副院长、李苏江老师(校级督导)、以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出席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黄匀主任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围绕潘若琦老师的5月份公开课和胡珂老师的6月份公开课进行研讨。会议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李苏江督导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先后根据潘老师和胡老师的教学过程、课堂组织、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讨论,对两位授课教师都给予了肯定,同时在授课过程和教学技能上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随后潘老师和胡老师都分享了各自对公开课的教学设计的想法、融入思政点的方式、以及准备的过程。最后,黄匀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建议教师们要重视课程思政的融入方式,注重教学效果,做好教学反思,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李苏江督导在教学过程方面给出建议

黄芳副院长出席研讨会

黄匀主任主持研讨会

学院任课老师参与研讨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2022年6月7号下午,为更好地总结公开课听课情况,高博软件学院组织全院专任教师在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5月份和6月份公开课”研讨会,黄芳副院长、李苏江老师(校级督导)、以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出席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黄匀主任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围绕潘若琦老师的5月份公开课和胡珂老师的6月份公开课进行研讨。会议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李苏江督导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先后根据潘老师和胡老师的教学过程、课堂...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