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成功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字体:

为深入落实教师工作管理,切实保障新开课程教学质量,2022826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各专业教师参与听课、评分,并进行了深入探讨。试讲过程中,授课教师深入贯彻学校的工作要求,认真准备了授课内容,顺利完成试讲。

试讲结束后,大家针对新课在讲课中优点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对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式教学等教学方法,以及课件制作、板书呈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试讲教师纷纷表示从各评委的精彩点评中受益匪浅,这些教学建议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具有很大帮助。

本次试讲活动是教研室推进教学工作的举措之一,目的是确保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教师掌握更多基本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加快教师熟悉课程、站稳讲台的进程。

胡珂老师试讲课程


檀洪森老师试讲课程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为深入落实教师工作管理,切实保障新开课程教学质量,2022年8月26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各专业教师参与听课、评分,并进行了深入探讨。试讲过程中,授课教师深入贯彻学校的工作要求,认真准备了授课内容,顺利完成试讲。试讲结束后,大家针对新课在讲课中优点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对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式教学等教学方法,以及课件制作、板书呈现等方面...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