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进行4月份公开课 【字体: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44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205实训室开展学院4月份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张辉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大数据可视化技术。课上,张辉老师讲解了数据可视化技术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饼图”,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深入浅出,能够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教学方法比较灵活,并积极与学生互动,能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授课教师能以生活中出现的饼图数据为例子,将学生引入知识点内容,学生在课上表现出较强的求知欲,课堂氛围良好。

本次公开课活动讲授的课程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程,授课教师在讲授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同时能融入一定的思政教育元素,体现应用型课程建设要素,符合学校公开课各项要求。


督导与任课教师进行课下讨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5日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4月4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205实训室开展学院4月份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张辉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大数据可视化技术。课上,张辉老师讲解了数据可视化技术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饼图”,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深入浅出,能够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教学方法比较灵活,并积极与学生互动,能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