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为新课赋能,试讲磨课促提升——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授课能力。228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在高博315教室组织开展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苏连菊老师试讲,试讲的新课程是《数学建模》,苏老师分别就相关章节作了试讲,态度认真,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拘一格的教学水平。

试讲结束后,各位教研室老师对苏老师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让开新课的教师能在这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中不断成长,不断打磨自己的课程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新课试讲活动是教研室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确保新课授课质量,帮助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过好教学关。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授课能力。2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在高博315教室组织开展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苏连菊老师试讲,试讲的新课程是《数学建模》,苏老师分别就相关章节作了试讲,态度认真,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拘一格的教学水平。试讲结束后,各位教研室老师对苏老师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让开新课的教师能在这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中不断成长...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擘蓝图 谋篇章 开新局——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