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字体:

为加强教师院任课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2023510日下午14:30,学院在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综合科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耕耘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学体会,针对课堂教学、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教学条件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唐昭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热爱,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综合科认真梳理和总结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建议,各相关部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整改,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的内涵发展和教学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效率,打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气氛和师生关系,改善老师们的教学方式,更有助于提高信息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推动信息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座谈会开会现场

座谈会开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为加强教师院任课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2023年5月10日下午14:30,学院在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综合科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耕耘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学体会,针对课堂教学、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教学条件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