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喜迎二十大——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南宁学院崇德、友爱、责任、奉献不孤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24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隆重举行青春志愿行 喜迎二十大——高博软件学院2022“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此次仪式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开展。参加本次仪式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辅导员梁肖杨、余建明、李运、高武焕,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级代表以及参加线上直播的各位同学。仪式由钟佳雨同学主持。


2CF2A

钟佳雨同学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在庄严校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通过短片一起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积极号召同学们争做新时期雷锋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2EDAF

合唱校歌

26995

观看短片学习雷锋精神

在过去的2021年里,高博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区委号召;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深化志愿服务,创新社会实践,稳步聚焦志愿、实践育人工作。过去一学年,高博软件学院获学校团委表彰一星级志愿者25人、二星级志愿者17人、三星级志愿者4 人、四星级志愿者5人,五星级志愿者1人。仪式上,梁肖杨老师为获得“南宁学院2020-2021学年星级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36242

颁发星级志愿者证书合照

仪式中,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曾德鹏同学更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表志愿服务倡议并带领大家进行宣誓。他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青年榜样,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

1D9FF

曾德鹏同学带领志愿者宣誓

最后,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杨先春老师说到,我们现阶段应该做到开好一个“学雷锋动员会、抓好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搞好主题团日、防疫志愿服务、校园清洁、无偿献血、关爱帮扶等活动。新时代青年应以身作则,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关爱自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CFBE

杨先春老师总结发言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在校内外通过爱心献血、义务劳动、爱心支教、扶弱助贫、专业帮扶等形式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团100周年献礼。

2EE9D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谢舒灵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南宁学院“崇德、友爱、责任、奉献”的“不孤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24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隆重举行青春志愿行 喜迎二十大——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控,此次仪式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开展。参加本次仪式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辅导员梁肖杨、余建明、...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