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高博软件学院“企业进校园”深蓝软件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顺利开展 【字体:

为了给我院2018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以及加深学生对专业所从事行业的了解。929日下午,我院在敷文园A316召开2021年高博软件学院“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2018级辅导员梁肖杨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宣讲会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深蓝软件有限公司经理肖玥、人事专员韦升华、2018级毕业生。

会议伊始,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致辞,表示学院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上的关心、帮助和服务,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了解自己的实习方向,了解实习阶段大家需要准备的基础工作。同时大家在学院学习的知识要恢复出厂设置,以重新的身份奔赴社会历练,希望你们能够在实习中积累经验。学院作为学生身上的盔甲,为少年配上长剑,学生披上盔甲,带上长剑走天涯,最终达到双向选择的结果。

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致辞


接下来是深蓝软件有限公司经理肖进行致辞和企业宣讲。肖经理从公司的基本概括、公司的业务方向、公司的结构、发展空间、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专业岗位、企业所需的人才、公司的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经理肖进行了互动,肖经理除了耐心回答同学问题,也提醒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就业方向。

深蓝软件有限公司经理肖玥致辞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互动环节--2018级毕业生咨询问现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我院的2018级毕业生更清楚的了解当下市场行业人才需求和就业情况,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完成个人规划的发展。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郑鸿滨 文/江石燕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为了给我院2018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以及加深学生对专业所从事行业的了解。9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敷文园A316召开2021年高博软件学院“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2018级辅导员梁肖杨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宣讲会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深蓝软件有限公司经理肖玥、人事专员韦升华、2018级毕业生。会议伊始,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致辞,表示学院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上...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