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字体: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自信心,展现学生干部的独特风采,高博软件学院于11月17日晚上在活动中心103教室举行了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先春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优秀校友代表秦勇、谢再波,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学院基层班级班长、团支书,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2班全体学生。

4C1B3

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锦绣前程充满阳光》本次培训活动嘹亮的校歌拉开序幕首先,站在主席台前的是联想集广西大客户业务处政教高级经理2000级计算机系专业优秀校友秦勇师兄秦勇师兄,以他丰富的履历及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向同学分享了他对于学生干部的几点见解,并站在学生的角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会融入所处环境,为拓宽知识面奠定一定的基础;二是学会积累,积累学识及经验,做一个“跑在前头”的学生;三是锻炼自身逻辑能力及表达能力,大学作为一个走向社会的桥梁,同学们不应在此虚度光阴,要勇于做一个敢作敢为并有所作为的学生干部

30BC5

奏唱校歌

56601

秦勇师兄分享经验

   紧接着广西海博教肓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泰国颂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2002计算机应用专业优秀校友谢再波师兄谢再波师兄也以其个人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趁着年轻,勇敢尝试二是趁青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高自身学历三是做一名担当学生干部发挥榜样力量

60FB5

谢再波师兄分享经验

两位优秀学长分享结束同学们也是有着许多疑问他们积极发言提问陆海兰书记及两位优秀校友代表耐心听取存疑同学的提问并给出了独到见解,解开同学们的疑惑不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4CF49

同学们积极提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总结讲话,陆书记在发言中同学几点希望希望高博学子结合自身实际,从实际出发,秉持实事求是的求知、求学态度,学好专业知识二是希望汲取校内外的养分,借助学生干部这个平台好好的展示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身边资源利用身边资源学生干部的岗位上积极锻炼自己,开创个人风采!

50A68

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聚焦榜样示范培育学生骨干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学生干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加深学生干部对职责的认识,促进自身进步,有利于全力助推学生干部各项工作朝着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41557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易班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自信心,展现学生干部的独特风采,高博软件学院于11月17日晚上在活动中心103教室举行了“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先春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优秀校友代表秦勇、谢再波,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学院基层班级班长、团支书,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2班全体学生。杨先...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