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中山市技师学院2019年编外人员招聘简章 【字体:

   中山市技师学院是中山市唯一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公办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是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糖艺西点制作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和水处理技术项目广东省集训基地,其中糖艺西点制作项目同时为国家集训基地,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18年被确定为广东省第一批高水平技师学院创建单位。

   学院现有东、北两个校区,校园占地473.25亩,建筑面积19.32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27万人。学院师资雄厚,现有教师649人,其中高级职称158人,各工种考评员200多人。设备先进,建有149个实习实训场地,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4亿元。学院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型高技能人才,探索出“校中厂”、“厂中校”、“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多种培养新模式。学院学生参加世界技能竞赛成绩斐然,分别取得第43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和信息网络布线勇夺银牌和金牌。

   学院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战略,立足中山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技师学院!

   中山市技师学院具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平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才,诚聘教职员工多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   中山市技师学院是中山市唯一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公办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是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糖艺西点制作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和水处理技术项目广东省集训基地,其中糖艺西点制作项目同时为国家集训基地,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18年被确定为广东省第一批高水平技师学院创建单位。   学院现有东、北两个校区,校园占地473.25亩,建筑面积19.32万平方米...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