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 【字体: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理论水平及教学技能,增强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软件工程教研室于2021年2月26号高博楼307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教师们根据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主要从课程定位、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手段、课程考核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阐述。说课结束后,教研室组织专任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重点、教学方法及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研讨,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说课活动为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研究交流平台,更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自我提升、学习的机会,为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本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提高提供了保障。

敏捷开发技术课程说课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软件工程教研室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理论水平及教学技能,增强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软件工程教研室于2021年2月26号在高博楼307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中教师们根据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主要从课程定位、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手段、课程考核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阐述。说课结束后,教研室组织专任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重点、教学方法...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