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莅临高博视察指导 【字体:

2013年5月2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克明应高博理事会邀请,莅临高博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高博理事会杨世良理事长、李舒理事,高博软件学院院长王兆明、高博培训中心主任周世峰的陪同下,郝会长参观了苏州高博东校区的移动技术实训基地、项目工场、本科部、国际学院等。参观过程中,郝会长仔细询问了高博的培训项目、培训模式、培训规模、与企业的合作情况等,并听取了高博教育的全面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高博与名企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岗前培训、公开课、企业内训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尤其实训教师均来自企业一线,实训内容与产业同步,实时更新。

  针对高博教育的发展状况,郝会长给予了积极建议:要以培养高新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建设应用型大学;要以企业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结合,满足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还要充分利用网络教育资源,重视通识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郝会长表示,中国的高等教育正面临一场大改革,希望高博积极推进高等教育的改革,将信息技术引入高等教育,利用优势的信息化技术,整合国内外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以开放的形式,引领中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参观校园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参观实训基地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演示学生研发项目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演示与企业联合研发的项目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会议现场交流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视察高博

郝会长指导工作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2013年5月2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克明应高博理事会邀请,莅临高博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高博理事会杨世良理事长、李舒理事,...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