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莅临高博软件学院视察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夏建军、校长赖每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率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视察我院。

    李泽副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的iOS应用开发实训室、Android&Java实训室、项目式的学生研习室等。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介绍了我院专业培养模式是:研习式教学 + 校企合作 / 在校创业。专业培养定位是:根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云物移大智”)领域培养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岗位的专门人才。李书记一行在听取介绍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目前有多少学生、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对新型教学模式的认可程度等等,并指示我们:你们这么好的硬件条件,你们要敢于创新,把握机遇,努力为广西培养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紧缺人才。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视察高博软件学院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参观IOS实训室指导工作
图右一:南宁市委李泽副书记,图右二:南宁学院赖每院长,图右三: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张燕院长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视察高博软件学院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视察高博软件学院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1月12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夏建军、校长赖每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率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视察我院。 李泽副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的iOS应用开发实训室、Androi...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