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想说爱你不容易! 【字体:

刚开学,我们怀着激情澎湃的心情踏入大学。高中老师说过,只要我们能考上大学,我们就“解放”了!然后,我们带着梦来大学实现…… 结果,军训让我们听到了梦“碎”的声音。刚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学长说:“开学之后的几天马上就要军训了,你们要做好准备啦!比如,买防晒霜,洗面奶……”当时,我们还天真地想“在大学军训,应该可以玩手枪吧?晒晒又如何?”就这样,在高中被关了一年的我们,很快就适应了大学里舒适的生活。最让我们惊奇的是, 学姐好可爱呀!还带我们去逛校园耶!开学第三天,我们就见到了雄壮威武的教官。教官身穿一身迷彩服,举止间“侧漏”出军人的气质,谈笑中显现着故友的久违感。我们和教官又说又笑。结果,军训时我们才知道,什么叫做“笑到最后才是笑得最甜的”。 本来我们很喜欢晴天的。军训才第一天,我们 就开始厌恶这万里无云的蓝天了。我们虽然带着帽子,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太阳如火的“热情”。炽热的火球,激发了我们对雨棚的期待。身穿迷彩服,踏着正步,顶着骄阳,流着汗水……此时此 刻,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兵哥哥的不容易——为了国家的安全,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练兵场上,将自己的热血凝筑成无边的万里长城! 十几天的“兵营生活”,让我们学会了“流血流汗不流 泪”的坚强。军训的磨练,让我们学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军训,想说爱你不容易!

军训,想说爱你不容易!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13本移动2班-陶柏成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4日
    刚开学,我们怀着激情澎湃的心情踏入大学。高中老师说过,只要我们能考上大学,我们就“解放”了!然后,我们带着梦来大学实现…… 结果,军训让我们听到了梦“碎”的声音。刚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学长说:“开学之后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