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软件行业协会苏锡光秘书长考察高博软件学院 【字体:

 12月4日上午,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广西“软件与服务外包培训基地”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苏锡光莅临高博软件学院进行考察。
  苏锡光秘书长在考察学院的硬件条件以及办学定位后,对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和期待。苏秘书长针对我院“移动互联网”专业方向的设置,介绍了目前广西地区软件行业的发展,即从2000年至2012年的十多年间,按照国家对软件行业退税免税标准认定的软件企业约200家,软件销售收入也只有100亿左右,目前在全国所占份额很少。随着广西成为中国-东盟政治、经贸往来的桥头堡和重要枢纽,广西软件行业一定会得到长足的发展,这其中最关键的是人才的培养和支撑。你们高博软件学院有这么好的基础,一定要密切与软件企业的关系,关注行业的动态和发展趋势,培养素质高的、技术全面的软件开发人才,促进我区软件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苏秘书长还专门介绍了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2000年是其任广西信息产业局领导时成立的。但这个协会它承担着政府授予的职能,即对软件企业退税免税的申请审查和认定工作。这是与其他协会不一样,也是其他各类协会所没有的功能和职责,因此软件协会与企业联系的密度更高、了解掌握企业情况更多。苏秘书长还专门邀请高博软件学院参加广西软件行业协会2013年理事扩大会,相互交流软件技术和高新技术发展趋势,相互沟通如何培养企业急需、技术领先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高博软件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广西软件行业协会苏锡光秘书长考察高我院
苏锡光秘书长与高博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座谈
图左1:黄琼芬老师,左2:苏锡光秘书长

 广西软件行业协会苏锡光秘书长考察高我院
图左1:高博软件学院张燕院长,左2:高博软件学院朱林玉理事,左3:苏锡光秘书长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2月4日上午,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广西“软件与服务外包培训基地”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苏锡光莅临高博软件学院进行考察。   苏锡光秘书长在考察学院的硬件条件以及办学定位后,对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给予充...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