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字体:

 为了更好的树立同学的理想意识,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11月28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在高博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以“理想、信念与使命”为主题的首届演讲比赛,高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娟老师、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刘珍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多名学校学生会干部和其他学院的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全体同学的推选下,最终有12名同学参加比赛。晚上7点40分,随着主持人吴智敏同学一番精彩的开场白,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前,选手们认真练习演讲稿,在演讲台上激情昂扬的抒发自己对理想、对信念、对使命的感想,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同时也激发了台下同学们对理想、信念与使命的思考。潘成鑫同学精彩的演讲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前,高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张燕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娟老师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首届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将远大的理想、信念和今天的使命、责任有机结合,在刻苦学习各门功课的同时,也要利用各种机会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远大的理想要靠坚定的信念来支撑,更要靠神圣地使命感和脚踏实地责任感来实现,每个人都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比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高博软件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学院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与会领导及评委认真聆听演讲及评分
前排右1: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娟、右2高博软件学院院长张燕、右3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刘珍珍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高博软件学院张燕院长致词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娟致词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学工部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为了更好的树立同学的理想意识,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11月28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在高博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以“理想、信念与使命”为主题的首届演讲比赛,高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娟...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