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体:

高博软件学院于2013年9月8号成立,是南宁学院新成员。为了更好的把校团委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建立和锻炼我院学生骨干的能力,12月12日19:30在敷文园F102隆重举行高博软件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大会,南宁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廖秀媛、高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张燕、高博软件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朱林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田爽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的分团委和学生会干部代表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经过前几轮紧张的面试,最终产生团总支候选人9名,学生会候选人12名,实行差额选举,最终选出了团总支委员7人,学生会委员10人。大会由高博软件学院刘珍珍老师主持,高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张燕的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大 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校团委副书记廖秀媛热情洋溢的贺词将大会推向高潮。当总监票人覃启凌同学公布选举结果时,传来了阵阵的掌声,表达了各位领导老师及各位代表对高博软件学院首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委员的热烈祝贺。
  本次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高博软件学院的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也为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书写了崭新的篇章。我们相信高博软件学院首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委员定会不负重望,严于律己,尽责尽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更相信,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有全体同学们的努力,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定能凝聚大家之力,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高博软件学院
2013年12月13日
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
学院领导与当选代表合影

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
张燕院长致词

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
廖秀缓致词

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
会场

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
介绍参选人情况及投票方法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2月13日
    高博软件学院于2013年9月8号成立,是南宁学院新成员。为了更好的把校团委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建立和锻炼我院学生骨干的能力,12月12日19:30在敷文园F102隆重举行高博软件学院团总支暨学生会成立大会,南宁学院...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