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握青春,花开不败 【字体:

 青春究竟是什么,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过春夏秋冬,走过纷扰的人群,走进我们的学院—高博软件学院。青春是美好的,青春又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这美好而又短暂的青春。
  青春是场生命的盛宴。在高博,我的青春在生命的盛宴充分展现!一个高质量的平台,给我许多机会让我的青春绽放,绚丽多彩。可是,我知道,机会有时是与挑战同在。白岩松说:“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没有挑战的青春是不精彩的,也是不完美的。
  在高博软件学院,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这是在中学学不到的。花开了会谢,但有种子就不怕死亡,所以我们的内心要有希望的种子,这样才能花开不败,青春需要去把握,别让青春从指缝溜走。
  对高博的学习生活,我充满信心。


把握青春,花开不败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13本移动2班-刘晓龙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2月13日
    青春究竟是什么,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过春夏秋冬,走过纷扰的人群,走进我们的学院—高博软件学院。青春是美好的,青春又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这美好而又短暂的青春。   青春是场生命的盛宴。在高博,我的青春在生命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