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与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学生组织的精神,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1031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全体学工科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1级全体学生,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嘉宾。随着大会开始,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逐个进行换届。首先由上一任组织负责人做20202021学年的述职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上一届各组织的工作经验,回顾了上一届各组织部门的优良成绩。然后由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和任职文件,指导老师为各组织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上一任组织负责人为新任职学生干部佩戴工作证,对本届学生干部给予厚望,希望在本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更进一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紧接着,高博软件学院余建明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进行发言,对过去一年中六大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余建明老师希望六大组织的生活里多一些标点符号。希望六大组织像一个逗号,要心胸宽大,对新成员的爱不能减;像一个句号,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具备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像一个问号,要敢于提问,敢于解决问题,时常思考所做的是不是对的;像一个感叹号,时刻提醒保持头脑的清醒,失利时不要叹气,得利时莫忘行;像一个省略号,前路是未知的,长路漫漫唯有奋斗。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做总结讲话,岑铭君老师从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给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学生干部应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拼搏,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奇迹。

大会随着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的响起,终于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学院各组织的交流,也为高博软件学院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们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高博软件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杨先春老师主持大会

奏唱国歌



各组织负责人做述职、工作展望

组织指导老师宣读表彰、任职文件





各组织领奖、佩戴工作证合照

余建明老师发言

岑铭君老师总结发言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吴彬、谢舒灵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与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学生组织的精神,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10月31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全体学工科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1级全体学生,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主持。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介绍出席会议的领...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