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高博软件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抽查 【字体: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规范运行,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学院从113日开始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125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实地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地点定于高博楼110会议室,学院教学综合科科长关荻晨及相关成员热情接待检查组,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检查组成员包括教务处处长黄瓅、学籍管理科科长张传贵、教学研究发展科科长黄运平等一行。检查小组成员分别检查了学院教学运行、实习工作、实训工作、实践教学、教师新开课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研室、教学档案管理、座谈会以及档案室材料存档等工作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于学院目前各项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学院期中材料准备比较详细,工作认真负责,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保持,努力推进教学工作的开展。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让学院加强了对教学活动的整体把控,在检查交流中总结经验,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检查组成员进行资料抽查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覃桂兰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规范运行,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学院从11月3日开始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25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实地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地点定于高博楼110会议室,学院教学综合科科长关荻晨及相关成员热情接待检查组,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检查组成员包括教...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