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影片《长津湖》党日活动 【字体:

20211128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万达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学生党员

通过观看《长津湖》影片,重温了抗美援朝中长津湖战役的光辉革命历史。深入感受伍千里、伍万里、雷公等一大批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不畏艰险和牺牲、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领悟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下一辈,扛起枪,奔赴战场,誓死用生命守住了三八线的决心……。以此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的情怀,牢记先辈革命者不畏艰苦、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支部所有成员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也增强了党员与发展对象的历史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同时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图/秦美霞 文/吕云 陈媛)


全体拍照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秦美霞 文/吕云 陈媛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8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万达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学生党员。通过观看《长津湖》影片,重温了抗美援朝中长津湖战役的光辉革命历史。深入感受伍千里、伍万里、雷公等一大批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不畏艰险和牺牲、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领悟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下一辈,扛起枪,奔赴战场,誓死用生命守住了三八线的决心……。以此...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