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铁道英雄》党日活动 【字体:

2021122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前往万达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铁道英雄》,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人员包括岑铭君副书记等15位教职工以及5名学生。

师生通过观看《铁道英雄》影片,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铁道队”的英雄们穿铁轨、扒火车、截取武器和物资,用胆识和智慧与敌人斗争到底,他们誓死保卫家园的英勇精神,给观影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总支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党总支师生各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铁道英雄》里英雄们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的气概极具感染力,深深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师生们都表示要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苏连菊、文/杨兆祥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021年12月2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前往万达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铁道英雄》,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人员包括岑铭君副书记等15位教职工以及5名学生。师生通过观看《铁道英雄》影片,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铁道队”的英雄们穿铁轨、扒火车、截取武器和物资,用胆识和智慧与敌人斗争到底,他们誓死保卫家园的英勇精神,给观影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