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政治修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党性、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青马工程”,巩固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效,传承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优良传统,表彰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良好典型,总结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大学生骨干的培养。我院于1225日下午在活动中心103举行高博软件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青年教师代表黄艺坚、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首届青马班和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本次会议由钟佳雨同学主持

                                             

钟佳雨同学主持会议

高博软件学院首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全体奏唱团歌

会议伊始,钟佳雨同学介绍了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及嘉宾。首届“青马班”班主任杨先春老师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的相关文件,紧接着由李运老师和梁肖杨老师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学员们自己努力的成果,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

杨先春老师宣读结业学员、“优秀学员”文件

李运、梁肖杨老师与结业学员合影

岑铭君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范艺冰作为首届“青马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通过本届‘青马班’的培训学习,我们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爱国品格、培养创新品格,提高学习能力,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解决问题中检验真理,在务实笃行中砥砺品质。”

“优秀学员”代表范艺冰同学发言

首届“青马班”圆满结业,第二期“青马班”如约而至,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介绍了第二期“青马班”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第二期“青马班”这个平台来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动手能力,同时对本期的“青马班”学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仪式上,完成了班旗的交接,并由黄艺坚老师为第二期“青马班”赠送学习书籍。

黄艺坚老师赠送学习书籍

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韦天美同学发言,她讲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青马工程’的培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谱写青春华章。”

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韦天美发言

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对首届“青马班”成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与会全体“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练“青马班”学习成果,沉淀下来,好好总结反思,不要让自己的努力白费;二是要加强自身的创新意识,明确目标,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包括公文写作、办事流程、公共礼仪以及演讲口才的能力,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实践考核,让学生有成长有改变,让学院越来越好。

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总结讲话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筑梦青马,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青年,全体“青马”学员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德才兼备的终身学习者、做知行合一的积极实践者、做情怀深厚的服务奉献者。自觉地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向着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院团委 文/王雨欣、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政治修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党性、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青马工程”,巩固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效,传承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优良传统,表彰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良好典型,总结首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大学生骨干的培养。我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活动...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