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工作布置会 【字体: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保证,促进学院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224日上午,学院在高博楼2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开学以及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唐昭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芳副院长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要点,强调教师们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严格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的时间部署开展指导工作;希望教师们积极参报教改项目以及科研项目。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通报了关于学生的返校、就业等各项学生工作,要求各位教师能够积极配合学院,推进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最后,唐昭琳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教师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学过程中要以提升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效果为己任。本次大会为学院近期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发展起到了保障作用。



唐昭琳院长在发表讲话

23A8C

黄芳副院长进行工作部署


21FBF

岑铭君书记通报学生情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保证,促进学院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2月24日上午,学院在高博楼2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开学以及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唐昭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黄芳副院长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要点,强调教师们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严格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的时间部署开展指导工作;希望教师们积极参报教改项目以及科研项目。随后,...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