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在这个繁华的盛世里,为了让雷锋同志的精神延续下去,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312日晚上在活动中心103教室举行了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梁钰华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基层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充满阳光》,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全体人员洪亮的歌声中顺势展开。

首先,主持人梁钰华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紧接着主持人通过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学院志愿者服务短片带领师生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短片播放结束后,陆海兰书记为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颁发南宁学院2021-2022学年星级志愿者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吕冠群则作为代表领读倡议书,全体与会者用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


D28B

合唱校歌

6F5EB

观看短片学习雷锋精神

75D62

颁发荣誉证书

69A1C

吕冠群领读倡议书

仪式中,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对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了雷锋精神的伟大,雷锋精神是优秀的传统文化,我们对雷锋精神的热情要与日俱增争做一个优秀的雷锋精神传承者

673DF

杨先春老师部署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书记陆海兰副教授总结讲话,陆海兰书记说到,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要正确认识到什么是雷锋精神,学雷锋精神不应该只是一种口号,更需要实践作为青年大学生可以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延续下去,发扬光

5E9BA

陆海兰书记总结发言

赓续精神血脉,弘扬雷锋精神。此次仪式不仅有利于雷锋精神的发展,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也对雷锋精神进行的更深一层的概括,使雷锋精神永远流传。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新媒体中心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在这个繁华的盛世里,为了让雷锋同志的精神延续下去,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年3月12日晚上在活动中心103教室举行了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梁钰华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基层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奏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