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警惕甲流感染,呵护校园健康—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天是一年最美好的季节,也是传染病高发的阶段。为消除“甲流”流感病毒在校的风险隐患,并提高大学生安全防护意识,维护师生在校的身体健康。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年6月 5日的早学校南门升旗台隆重举了警惕甲流感染,呵护校园健康—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李钰卿主持。

28934

李钰卿同学主持仪式

仪式的开始,英姿飒爽、训练有素的护卫队整装待发。在全体师生注目下,踏着响亮且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和南宁学院校旗进场。进场完毕,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瞩目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唱着国歌。紧接着伴随两面校旗的升起,师生奏唱南宁学院校歌三面旗帜就这样迎着初升的晨曦和夏初的微风飘扬在空中

3B779

升国旗

36020

升校旗

随即是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的梁钰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梁钰华同学说到同学们“甲流”预防意识不足,老师、同学们介绍了“甲流”的传播途径、感染后的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让老师、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做好预防甲流流感,切实认识到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国艳同学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与会者宣誓。

1BFFA

梁钰华同学发言

1D4EE

潘国艳同学宣读倡议书

最后是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李运老师讲到: “我们经历了从新冠放开的担心到现在的习以为常,从新冠到甲流, 病毒一直都在。甲流不可怕,科学预防是关键。”李运老师为同学防护病毒提供了一下建议:一是提高重视,认识甲流二是正确预防,直面甲流三是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1C71F

李运老师总结讲话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并让同学们对甲流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有效预防及控制“甲流”的发生和流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筑牢青年中国梦提供了坚实保障。

3B46C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夏天是一年最美好的季节,也是传染病高发的阶段。为消除“甲流”流感病毒在校的风险隐患,并提高大学生安全防护意识,维护师生在校的身体健康。高博软件学院于2023年6月 5日的早上在学校南门升旗台隆重举行了警惕甲流感染,呵护校园健康—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