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字体:

青年当立凌云志,奋进逐梦揽星辰。在盛夏之际,高博软件学院349名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621午,高博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唐昭琳、陆海兰、黄芳出席典礼。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老师、家长代表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主持。

2E008

陆海兰书记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芳副院长宣读南宁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决定以及准予毕业的决定;陆海兰书记宣读南宁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以及准许毕业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

417BE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E333

黄芳副院长宣读南宁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决定准予毕业的决定

3ADF4

学院领导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得者颁奖

2875E

学院领导为准许毕业学生颁发毕业证

1B77A

陆海兰书记宣读学校、区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2EB80

学院领导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28D47

学院领导和区级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9智能制造工程1班的范艺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对师长的祝福、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范艺冰更表示高博学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相逢时依旧如故希望我们的同学以梦为马,继续高飞。

27B79

毕业生代表范艺冰同学发言

在毕业典礼上,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有话对学长学姐们说。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潘国艳同学作为非毕业生代表发言,说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轨迹。学长学姐们选择了迈入毕业这个新阶段,意味着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但不管怎样,相信学长学姐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不断推进自己的成长和发展

2B958

非毕业生代表潘国艳同学发言

2019智能制造工程1班袁运鸿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对学校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是南院辛勤的老师们为大家注入了起飞的力量;更不要忘记奋斗,拥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无悔的人生。今天你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将以你们为傲

27270

家长代表郑道广先生发言

学院李美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时刻不要忘记学习,要坚守梦想,勇于改变和突破自我。不忘初心,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勇于奋斗,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百拆不饶,做一个尽力而为的人。

2F46F

教师代表李美燕老师发言

学院院长唐昭琳深情寄予全体毕业生。唐院长说四年来见证了同学们成长成才,同学们也见证学校、学院发展,学校的发展与进步都凝聚着同学们贡献的青春智慧与无限活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嘱托:一、永葆进取之心,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要对学习充满热情和执着,不能停止学习,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断成长进步。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要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建设之中,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二、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生活。人生的价值因感恩而升华,拥用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价值和幸福。要保持热情和善良,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父母、老师、社会和国家的培养,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做有感恩之心、热爱生活的人。三、要学会宽容、体谅、合作;学会保护自己。今天是同学们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开始,但社会并不总是充满善意的,同学们要学会宽容、体谅、合作,甚至是退让,要学会保护自己。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让奋斗成为你们的本色、底色和亮色,努力做到大气为人,大智谋事,大爱行天下。

2D103

唐昭琳院长总结讲话

紧接着陆海兰副书记主持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唐昭琳院长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正学位帽流苏。同时,毕业生代表袁美花、张婉婷同学们深情献唱,并为毕业生同学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勇于拼搏奋斗,不负青春。

32729

唐昭琳院长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2061A

唐昭琳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

28E37

袁美花、张婉婷深情献唱


4C984

观看毕业纪念视频

毕业在即,骊歌浅唱。昔日的尊师、同窗即将告别。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齐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

3A79D

合唱校歌

六月南院,酝酿不舍;骊歌一曲,再启新程。今天,面临毕业,你们没有遗憾,只有充实;此刻,将要告别,你们没有犹豫,只有憧憬。今后的路上,愿2023届毕业生心怀对母校的感恩,用不懈的努力继续诠释新华学子的风采。愿你们在梦想绽放的季节里,拥有各自的绚烂和精彩!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软件学院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22日
    青年当立凌云志,奋进逐梦揽星辰。在盛夏之际,高博软件学院349名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6月21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唐昭琳、陆海兰、黄芳出席典礼。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老师、家长代表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主持。陆海兰书记主持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芳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