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谨防诈骗 从我做起!”短视频制作大赛暨 “看!雷锋在我身边”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学习防诈骗知识,宣传、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做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高博软件学院于6月18日晚学校活动中心302开展南宁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谨防诈骗 从我起!”短视频制作大赛暨“看!雷锋在我身边”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嘉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本次活动由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学生梁钰华同学主持

2A0DA


梁钰华同学主持会议


活动在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短视频制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作品—《天下无诈》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锦集。《天下无诈》视频告诫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陷阱,我们务必要提高防诈意识、掌握防诈方法、谨防各类诈骗;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锦集视频则告诉我们:生活中处处存在雷锋,学习雷锋理应成为一种信仰、一种自觉、一种修为,学习雷锋永不过时,“雷锋人”永远在路上。

6091A

全体成员观看视频

随后是颁奖仪式,杨先春老师和梁肖杨老师分别宣读了短视频制作大赛获奖名单文件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文件,随后李运老师和陆海兰书记分别为短视频制作大赛和摄影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品这也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嘉奖,这份荣誉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54CC4

杨先春老师宣读短视频制作大赛获奖名单文件

3EABF

梁肖杨老师宣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文件

663F3

李运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6D3E3

陆海兰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合影

紧接着,先由短视频制作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博软件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杨金玉同学上台发言。她到:“我们想通过微不足道的行动,拍摄一部反诈短视频和宣传片,借此来呼吁大家提高警惕,让反诈安全意识渗透更多人”。随后,由摄影大赛等奖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2020通信工程2班陆少同学上台发言。他提到:“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中也涌现了很多当代雷锋精神的真实写照,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也能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南院新时代活雷锋”。通过这两位的获奖选手的发言,警惕着我们电信诈骗离我们都不远,我们一定要谨防电信诈骗。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雷锋那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都应该学习这种精神

3BEE2

杨金玉同学上台发言

3C39A

陆少同学上台发言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总结讲话陆海兰书记说到: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们学校的每一年众多比赛中的重要赛事之一,这是一个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能力的好平台,我们的同学都应该参与到。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343B8

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典礼颁奖,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崇尚科学、敢于突破、发挥技能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了大家的防诈意识,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强大生命力,呼吁大家自觉宣传雷锋精神,而且希望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短视频和摄影活动,将参与科技文化艺术节所积累的经验运用于学习之中、推广于其他学生活动之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修养,朝着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目标阔步奋进。

6F83C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学习防诈骗知识,宣传、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做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高博软件学院于6月18日晚在学校活动中心302开展了南宁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谨防诈骗 从我起!”短视频制作大赛暨“看!雷锋在我身边”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