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网络、电子、计算机专业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数据分析处理及存储技术服务;网络工程、平面设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人才中介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承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软件开发、企业生产流程处理和品质检测。
   目标是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满足其对先进技术和计算化的需求,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来说明客户实现业务战略目标。作为一家专门以解决方案为主导的IT服务公司 ,工作就是为客户的业务提供最适合客户的技术 , 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同时避免成本过高的问题。其成功基于其对与日俱新的硬件及软件技术的专业掌控。
   高博应诺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为满足越来越多地区企业客户的技术及业务需求。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公司理念在给予客户最经济价格最满意服务的同时也期待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网络、电子、计算机专业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数据分析处理及存储技术服务;网络工程、平面设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人才...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