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广西高博众创软件有限公司 【字体:

  广西高博众创软件有限公司是苏州高博软件培训中心驻邕分公司,与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合作建立高博众创实习实训基地,是长三角城市群与南宁学院的“桥头堡”。
    基地建设采用“1+1+n”的校企合作模式。第一个1表示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第二个1表示高博众创软件公司,两者合作共建高博众创实习实训基地,而高博众创软件有限公司又苏州高博软件培训中心驻邕分公司,其背后有众多实训基地和苏州知名IT企业,可以通过高博众创实习实训基地共享各类实训基地软硬件设施并与其他企业达成合作,实现“一基地,多企合作”。
    目前达成合作的公司就有高博应诺、苏州同思和凌志软件等公司。广西高博众创软件有限公司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广西高博众创软件有限公司是苏州高博软件培训中心驻邕分公司,与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合作建立高博众创实习实训基地,是长三角城市群与南宁学院的“桥头堡”。 基地建设采用“1+1+n”的校企合作模...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