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十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1020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响应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南宁学院公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学院十月份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苏连菊老师讲授,讲授课程为《离散数学》,教学督导李景江、韦东梅、陈深汉、景晓旭、全媛媛及高博多位任课教师到场听课。

上课伊始,苏连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句进行谓词逻辑相关课程内容的导入,并使用情境教学方式使学生轻松进入学习状态。课上,同学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积极发言,主动回答问题,课堂氛围轻松愉快。教学督导在听课的同时认真做听课笔记,并表示将参加课后的研讨沙龙,体现学校开展公开课以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的目的。

本次公开课获得了听课教师的好评,学院各门课程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教学过程中体现更多的应用型课程建设要素,加强融入思政教育元素,体现立德树人的宗旨。

 

1 苏连菊老师认真授课

 

2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3 教学督导做听课记录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黄艺坚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月20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响应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南宁学院公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学院十月份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苏连菊老师讲授,讲授课程为《离散数学》,教学督导李景江、韦东梅、陈深汉、景晓旭、全媛媛及高博多位任课教师到场听课。上课伊始,苏连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句进行谓词逻辑相关课程内容的导入,并使用情境教学方式使学生轻松进入学习状态。课上,同学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讨...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