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思政研讨会议 【字体:

20201014号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提高课程质量,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于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 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思政研讨会。会议由高博软件学院院长助理、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所有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的课堂教学中加入课程思政内容的指导精神。该指导意见主要包括:一、在课堂教学中多讲弘扬正能量、彰显华夏传统文化、传统美德的案例,引导学生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二、在课堂教学中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实事求是、扎实肯干;三、警惕各种虚假、消极言论对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污染、腐蚀,从教师自身做起,为学生起到一个好的榜样作用。教研室老师纷纷发表意见,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以后的课程中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最后,黄芳老师对教研室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把课程思政落到实处、真实、具体地体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要求,并再次强调各教师要把好思想上的关,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谨言慎行、为人师长的表率作用。

研讨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020年10月14号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提高课程质量,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于高博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 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思政研讨会。会议由高博软件学院院长助理、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黄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所有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的课堂教学中加入课程思政内容的指导精神。该指导意见主要包括:一、在课堂教学中多讲弘扬正能量、彰显华夏...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