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字体:

2020911号下午,为检查软件工程教研室各位教师在假期对新课的准备情况,方便各位教师及时发现自身问题,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课堂教学,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课试讲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其余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由教师对新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选择其中的某个章节进行一小节课堂教学的试讲过程;第二阶段由其余的教研室教师对该试讲教师的试讲过程进行评判、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第三阶段为教研室所有专任教师对于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及试讲情况进行交叉相互打分。

最后,黄芳老师肯定了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在假期中的备课工作,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之处,勉励各位教师要沉下心来,全心全意地打磨课堂教学,争取打造出校级、省级甚至是国家级的“金课”。

 

陈飞老师试讲信息技术导论课程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020年9月11号下午,为检查软件工程教研室各位教师在假期对新课的准备情况,方便各位教师及时发现自身问题,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课堂教学,高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课试讲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主持,教研室其余教师参加活动。本次试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由教师对新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选择其中的某个章节进行一小节课堂教学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