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参加广西大学双选会 【字体:

 为了增强学院的活力和后劲,逐步形成专业结构、年龄结构、职称梯度合理的师资队伍, 11月16日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参加了广西大学举办的2014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以补充现有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的结构。
   广西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学校,今年毕业的研究生约3143人(包括博士研究生270人)。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10家招聘单位前来。在招聘会上我们除招贤纳士以外,还对目前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是市场急需的专业也做了调研,为下步如何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怎样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起到了借鉴作用。

高博软件学院参加广西大学双选会

高博软件学院参加广西大学双选会

高博软件学院参加广西大学双选会

上一篇:外教口语课受益匪浅
下一篇:篮球赛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为了增强学院的活力和后劲,逐步形成专业结构、年龄结构、职称梯度合理的师资队伍, 11月16日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参加了广西大学举办的2014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以补充现有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的结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