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篮球赛 【字体: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我们大学举办了一次激情澎湃的篮球赛。报名的时候,同学们充满了热情,渴望着参加大学里的篮球赛,期待着能在大学的第一次篮球赛夺得冠军!报名结束之后,热血男儿们开始了为班级争光的“魔鬼训练”…… 令人期待已久的篮球赛在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中即将开始了!开赛的那个早上,晨光轻轻地温暖着我们。热血男儿们在场边做热身,后勤人员也没有闲着。大家一起去扛桶装矿泉水,辅导员也在一旁为热血男儿们打气…… 一声哨响划破天际, 激烈的篮球赛现在开始了!热血男儿们矫健的身姿在篮球场上闪现,过硬的带球技术使对手难以拦截,超高的投篮精准度使对手望尘莫及……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总有胜负, 但是,我们的友谊却因比赛的输赢而更加深 厚…… 这次有意义的篮球赛使我们的大学生活 更加丰富多彩!


篮球赛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13本移动2班-陶柏成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我们大学举办了一次激情澎湃的篮球赛。报名的时候,同学们充满了热情,渴望着参加大学里的篮球赛,期待着能在大学的第一次篮球赛夺得冠军!报名结束之后,热血男儿们开始了为班级争光的“魔鬼训练...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