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教口语课受益匪浅 【字体:

我们的外教Nigel来自英国,在苏格兰的Strathclyde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曾长期担任美国《每日邮报》的总编,现居中国南宁,有着多年的雅思培训和教学经验,资历丰富。我们喜欢他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讲课时声情并茂,表情丰富,动作多样。
  Nigel给我们上课,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他的课在很大程度上如何去激发学生的兴趣、逻辑思维与拓展思维。上课的形式也是多样化,通过一些简单的游戏或提问的形式去引起学生的兴趣,想方设法去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来,感觉外教每次准备的一个Topic,看似简单,但每堂课听下来能感觉到外教精心准备的。联系实际,一环扣一环,每一个步骤都衔接得很好,例如运用几个简单的单词拼凑成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并且尽力去给学生创造想象力的轻松环境,给学生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尊重我们的不同见解,赏识学生的独创,让我们了解原来问问题的目的不只是局限于对与错,而是思维的拓展和学生的参与。学生也没有优差之分,Nigel尽量涉及到每一个人,让我深切体会到他是我们良师但更多的是益友。


外教口语课受益匪浅

外教口语课受益匪浅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13移动本2班-王梦诗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20日
    我们的外教Nigel来自英国,在苏格兰的Strathclyde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曾长期担任美国《每日邮报》的总编,现居中国南宁,有着多年的雅思培训和教学经验,资历丰富。我们喜欢他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讲课时声情并茂,表情...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