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高博软件学院 【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江苏高等职业技术研究会理事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王兆明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王兆明会长在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工作30多年,曾担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10多年,任期内领导学院以“优秀”成绩通过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示范高职院校, 成功通过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的评审。王会长有着丰富的职业技术教育工作经验和出色的行政管理能力,2002年被江苏省教育厅、省经贸委等五部门授予“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2005年被教育部等国家七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2009年被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评为“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等众多荣誉。
  王兆明会长首先参观高博学院的iOS应用开发实训室、Android&Java实训室以及项目式学生研习室后对学院现在硬件条件给予充分肯定。王会长在听取高博软件学院理事会理事朱林玉、执行院长张燕关于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宗旨以及培养目标汇报后指出:高博教育是原摩托罗拉公司高级副总裁、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担任过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赖炳荣先生创办。这么多年来高博教育在赖先生“争一流、办特色、创品牌”办学理念的指导下,以超前的培养模式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除创办了高博国际学院、高博教育培训中心,还与苏州政府、微软公司合作创办了苏州高博软件学院、与香港大学合作创办港大思培学院等教育机构,积累很多成功的经验,也有很好的影响力。你们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应该利用好赖先生国际IT名企高管的影响力和人脉资源,依托于世界名企,深度合作,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名企合作、突出应用”,用国际化的视野,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培养广西信息产业急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助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王兆明会长还站在国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度对学院的发展和做法提出很多具体的指导意见,使我们对学院的培养目标更加明确,现行做法更加坚定,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高博软件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左一:学院朱林玉理事,中: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王兆明副会长,右一:学院张燕院长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参观IOS实训室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参观DELL实训室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参观教室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王兆明与高博软件学院领导和老师座谈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兆明莅临学院
王兆明与高博软件学院老师合影
左起:黄琼芬老师、孙宏生老师、张燕院长、王兆明会长、朱林玉理事、廖芹老师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院办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月26日下午,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江苏高等职业技术研究会理事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王兆明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王兆明会长在职业技术教育...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